璃殇

其实法国不单单只有巴黎,就像,我也不单单只有你。

我不知道我到底该做些什么,到底该怎么办,这些天来一次次的打击让我缓不过神来,白天还好好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到夜晚就控制不住自己,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悲伤的情感全都跑过来,人际关系乱成一团,我受够了,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,我还能做些什么,可能什么都做不了的吧。因为我彻头彻尾就是一个废物,大大的废物。

“你倒是对自己看的很透彻嘛。”一个戏谑的女生从身后传来,我回头看了看,可是却空无一人,明明是我的内心,可……为什么她可以听得见?她是谁?

“别想了,傻姑娘,我叫挽歌,很高兴认识你,哑笙小姐。”这时,挽歌的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,就像是我自己所发出的声音,“我本就来自你的内心。”

……

从自己的意识中醒来,我还是有点儿懵逼,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那个女生又是谁,为什么她说是我内心的声音?

“公主,您醒了?请让奴婢伺候您更衣。”

现在是东阳19年,差点忘了,我早已不在我熟悉的那个时代,我来到这里已经1年了,早已从刚开始的寻死觅活,变成了现在的坦然接受,在这个拥有幻术的年代,我还是个公主,何乐而不为?

“公主殿下?”门外的小丫头再次轻轻敲了敲门,我好像不能再假装没听见了。

这小丫头是我的贴身侍女,不过也就7,8岁的年纪,我也不让她做些重活。“进来吧,青灵。”

我从床上坐起,隔着轻薄的帘子看着端着脸盆开门进来的小青灵,不知为何脑海中的声音再次响起。“你反倒舒舒服服的有人伺候。”

我无奈摇摇头,看着眼前的小丫头。眉清目秀,虽说年纪小,可是这端着脸盆的手却是稳稳当当地。

“你这孩子,都和你说了以后这些事情让青云做就好了,你这小身板,看着我都不放心。”

“公主是嫌弃青灵么。”青灵的声音有点儿委屈,我也就不再说什么了,这小妮子单纯地可爱,也是我少数可以信任的人之一了吧。

“怎么会嫌弃你呢?我这是怕你累到。”

“公主体谅奴婢,奴婢心存感激,服侍您是奴婢的幸事,这点小事,奴婢还是可以做的。”

我洗了洗脸,漱了漱口,对她说:“好了,你下去吧,我去给父王母后请安,顺便去母后那用早膳。”

“是。”

评论